知术乐商讲坛第二十五讲‖ 学院举办国家项目申报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网堵官网网址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47

20231218下午,学院在致公楼C604会议室举办国家项目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涂乙冬教授作题为《国家项目申报若干思考》的报告。报告由和苏超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部分专任教师参加辅导报告会。



报告过程中,涂乙冬教授首先结合自身基金申请经验阐述了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基金应关注的重点题目;其次,从选题方向、前期成果、本子打磨、领域内会议等方面对申请国家基金申请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报告结束后,学院教师就基金解决问题、研究方法、申报选择等问题与涂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涂教授均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学院部分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现场指导。

涂乙冬,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柯力数字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研究聚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领导力和员工幸福感。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中英文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本,主持多项国家级(3)和省部级项目(4),担任2SSCI期刊编委和1CSSCI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曾获MBA最受欢迎教师等。 

撰稿人:薄慧敏

 审稿人:和苏超